要不要来我的妙妙屋

24x7小时涩涩老婆盒盒盒

【潘博七夕24H/20:00】雪夜

潘:If I'm going to a barren, lifeless environment, where the chances of survival are slim to none, I want you there with me.

如果我要前往一个贫瘠无生命,生存几率接近于零的地方时,我希望你在我身旁。

博:Le tue ceneri stanno cadendo su di me, Signo.

首领,你烟灰他妈的掉我袍子上了

---------

各位七夕快乐😆!!

尝试画了下黑帮pa,感谢e太@escala 和我一起完成合绘!以及感谢川太e太文案加持🆘,笑的人麻了


上一棒:@口嗨战士鱼鱼子

下一棒:@CaptainFrank八佰伴八佰吧

评论(70)

热度(1771)

  1. 共7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